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湖南小伙3赴河北传销窝救出女友 女友:我恨你

2014-06-07 21:1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湖南郴州26岁小伙曾祥利,从前是名普通的电焊工,但为了挽救深陷传销魔窟的女友,他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打击传销斗士。今年以来,曾祥利三次赶到沧州举报传销窝点...

  湖南郴州26岁小伙曾祥利,从前是名普通的电焊工,但为了挽救深陷传销魔窟的女友,他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打击传销斗士”。今年以来,曾祥利三次赶到沧州举报传销窝点,终于救出了自己的女友。本以为离开了传销组织,女友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不料他只得到女友的一句“我恨你”。

  女友介绍打工谁知竟是做传销

  26岁小伙曾祥利是湖南郴州人,在当地是一名电焊工。今年1月,他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个名叫潭小凤的女孩。女孩是四川人,比曾祥利大一岁,自称在沧州做装饰品批发生意。两人越聊越投机,一来二去便发展成为情侣关系。

  一星期后,女孩让曾祥利到沧州来打工,曾祥利便从湖南赶到了沧州,一见面,女孩便拿走了他的身份证和他随身携带的1000多元现金。第二天,女孩领着曾祥利前往沧州市区一处居民楼“听课”。“进了屋,我看到屋里有十二三个年轻人,通过聊天我就知道我落入传销组织了。”曾祥利说。

  得知实情后,曾祥利在居民楼里只待了三天就出来了,离开时,他曾一度劝说女友潭小凤和他一起离开这个魔窟,无奈女孩无动于衷。“看她深信不疑的样子,我觉得她在传销组织里最少有两三年了。”曾祥利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