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小伙租2000平米广告屏求婚引围观

2014-06-07 21:16: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南滨路,喜来登幕墙户外LED大屏幕上突然出现巨幅求婚广告,8年爱情长跑 小伙租2000平米LED屏求婚

  程策单膝跪地向女友张晴求婚

  近日,南滨路,喜来登幕墙户外LED大屏幕上突然出现巨幅求婚广告,8年爱情长跑 小伙租2000平米LED屏求婚

  晚8点,夜色下的山城美轮美奂,在南滨路喜来登国际金融中心外墙巨型LED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一则求婚广告:晴姐,嫁给策哥噻……在LED大屏幕对面的南滨公园里,一男子手捧鲜花,单膝跪在地上,向心爱的女友求婚。这一幕,让现场的人兴奋不已,有叫好声,更有祝福的话语。

  租下大屏幕向女友求婚

  28岁的程策,是这次“浪漫行动”的男主角,他来自九龙坡郊区农村,在南坪开了一家广告公司。站在他面前的,则是她的女友张晴,是一位温柔文静的美丽女孩。

  为了求婚这一天,程策已准备了半年。南滨路是他和张晴经常约会的地方,有一次约会结束,陈策看到喜来登国际金融中心外墙上的巨型LED屏幕,视觉效果极具震撼,于是这幅巨幅屏幕纳入到他的求婚计划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