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女子要给骗子汇80万 银行员工苦劝2小时拦下

2014-06-07 21:1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佛山的王女士要汇80万给骗子。银行支行行长想尽办法劝说,她就是不相信。6名银行员工“前赴后继”,拖了2个小时,才把钱拦下来。昨日上午,因阻截电信诈骗...

  佛山的王女士要汇80万给骗子。银行支行行长想尽办法劝说,她就是不相信。6名银行员工“前赴后继”,拖了2个小时,才把钱拦下来。昨日上午,因阻截电信诈骗,他们受到嘉奖,还被申报了见义勇为。

  她铁了心要给骗子80万

  4月4日下午3点,佛山王女士去银行取钱。

  在禅城农商银行南庄杏市支行,她要求从150万元的定期存款中,提前支取80万元,打给北京农商银行的一个私人账户。她说,收款人是亲戚,借钱买房。

  王女士是银行的V IP客户。邓行长跟她很熟。他觉得情况不太对,询问转账目的、收款人情况,还提醒王女士,小心被骗了。可王女士铁了心地“撒谎”。

  讲道理不成,邓行长祭出“拖”字诀。

  他也“撒谎”,让王女士回家取银行卡,说否则不能办。王女士一回家。他就给她老公陈先生打电话。陈先生慌了,让银行帮忙拖延、劝说,再不行就报警。

  王女士回来了。邓行长苦口婆心地做思想工作。

  陈先生打不通老婆电话。王女士却说,手机没问题。民警猜,骗子肯定一直占线,不让她挂电话。没辙,邓行长把她领到V IP窗口。他说,只有该窗口才能办。因为,正好有位V IP客户在办多笔业务,忙着呢。

  3点55分,王女士等急了。

  邓行长则继续“撒谎”,说过了4点,不能转账了。让她过了清明再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