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在中朝边境实弹演习 大批部队开赴边境

2014-06-07 11:2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4月8日援引中国一家官方网站报道称,解放军4月1日在朝鲜边境附近举行了实弹演习。报道称,沈阳军区的一支机械化步兵部队的坦克和装甲车在暴风雪中展开了演习。

外媒称,在朝美关系剑拔弩张之际,中国军事力量在朝鲜边境附近地区展开实弹演习。

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4月8日援引中国一家官方网站报道称,解放军4月1日在朝鲜边境附近举行了实弹演习。

报道称,沈阳军区的一支机械化步兵部队的坦克和装甲车在暴风雪中展开了演习。部队“重装开进茫茫雪原,围绕快速通过弹坑、泥潭、翻越土岭等课目训练,不断提高官兵实战水平”。

文章的标题《军方披露4月1日沈阳军区装甲旅进行实战演习》出现在两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上方,报道称,这一非同寻常的安排显然是为了将演习与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联系在一起。一张照片显示金正恩和战士们一起站在一处类似边境观察哨内,另一张照片则是他站在一名正在射击的士兵身后。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新闻网站4月3日报道,解放军的部队和坦克被调往中国东北的数个地点,其中包括大庆和沈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