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70岁老太欲来京寻53年前初恋男友

2014-06-07 21:1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3年前,初恋男友张剑英信中的一个“骗”字,令如今70岁的毕莲凤感到越来越沉重,她渴望能在有生之年找到他,解开两人的心结,还晚年一个平静。

  毕莲凤在家中展示她年轻时的照片,遗憾的是,张剑英的照片已被毕莲凤一气之下寄回给他本人。 朴峰 摄

  毕莲凤在家中展示她年轻时的照片,遗憾的是,张剑英的照片已被毕莲凤一气之下寄回给他本人。

  53年前,初恋男友张剑英信中的一个“骗”字,令如今70岁的毕莲凤感到越来越沉重,她渴望能在有生之年找到他,解开两人的心结,还晚年一个平静。

  近日,身在大连的毕莲凤打算来北京,找寻她17岁时的恋人张剑英,希望媒体能帮她找到当年家住宣武区槐柏树附近的他。

  ■ 寻人信息

  张剑英老人,14岁入伍,如今已有80岁高龄,年轻时在北京宣武区槐柏树附近居住,当年家中有母亲、哥哥、嫂子和妹妹,张剑英的哥哥名叫张剑平。

  “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张剑英信中的那句回复,在53年后再次让毕莲凤的心拧出个疙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