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母亲照顾脑瘫女儿39年几乎未出过村

2014-06-07 21:17: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九台市其塔木镇成家村颠簸的乡村小路,雨后格外泥泞,这条路通往刘欣的家。刘欣的家房子很破旧,还有些倾斜。刘欣每天都躺在这间房子里,因为她患有脑瘫,连说话和坐起来...

  刘欣和母亲

  刘欣和母亲

  九台市其塔木镇成家村颠簸的乡村小路,雨后格外泥泞,这条路通往刘欣的家。刘欣的家房子很破旧,还有些倾斜。

  刘欣每天都躺在这间房子里,因为她患有脑瘫,连说话和坐起来都是件奢侈的事情。她有坚强的妈妈和老实巴交的父亲,这39年来不离不弃,一直照顾着她。“我每天下地干活,她妈妈最辛苦,这些年,全靠她照顾孩子。”刘欣的父亲刘凤林说。

  1975年,安桂芬和刘凤林的二女儿出生了。他们希望孩子能像花儿一样欣欣向荣,就给孩子取名刘欣。

  “孩子大一点以后,我们给她四周围上被,让她坐在中间,可她一下就滑下来,我们以为孩子太软了。”刘欣的妈妈安桂芬说。于是她就给女儿吃钙片,可到了六七岁,还是那个样子,上医院一检查,是脑瘫。夫妻俩都哭了,这孩子以后可咋办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