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顶雷雨修电路 巫溪电工感动网友

2014-06-07 21:1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重庆商报讯 “雷声接踵而至,几个电工还顶着风雨抢修电力设施!”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起几张照片...

  重庆商报讯 “雷声接踵而至,几个电工还顶着风雨抢修电力设施!”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起几张照片,照片中电力工人冒雨作业,让不少微信网友纷纷“点赞”。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些工人来自巫溪。

  昨日,记者联系上照片的拍摄者蒋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巫溪人,前些天巫溪连续遭遇强降雨,电力设施遭遇雷电击中,包括他在内的很多居民无法正常用电,但电力公司很快就派人来抢修设施了,“冒着这么大的雨,这些电工还不顾安危抢修电路,确实很敬业,让人尊敬”。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巫溪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蒋先生拍的是巫溪县供电公司电工抢修的画面,“针对突发的暴雨灾害,我们都有应急预案,派员实行24小时值守。”

  记者找到照片中的电工所属单位——巫溪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该所所长李均勇表示,当天他们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拆除断裂电线,换上新线,并在沿线排查故障,只花数小时就解决了电路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