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子照顾前妻养父母11年 5次拒绝再婚

2014-06-07 21:1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顺江和前岳父岳母在一起。 南岸上门女婿王顺江,11年前与妻子离婚后,不仅5次拒绝再婚,还出资修建起一栋两层楼的洋房,与前岳父母一起居住,并悉心照料他们,而这两位老人是

男子照顾前妻养父母11年 5次拒绝再婚

王顺江和前岳父岳母在一起。 

  南岸上门女婿王顺江,11年前与妻子离婚后,不仅5次拒绝再婚,还出资修建起一栋两层楼的“洋房”,与前岳父母一起居住,并悉心照料他们,而这两位老人是前妻的养父母。该家庭的感人故事在当地广为传颂。昨天,他们家被推荐参加南岸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前岳父母是前妻养父母

  今年64岁的王顺江,老家在渝北,目前与前岳父母一道住在南岸区迎龙镇清油洞村。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家是一栋一楼一底的红砖房。穿着蓝色上衣、黑色长裤的王顺江坐在院里帮前岳母赵忠碧择莴笋。“你有高血压,平时自己要注意身体,开的药每天要记得吃。”王顺江一边择莴笋,一边叮嘱老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