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军新型战略核潜艇2021年开工 已授初始合同

2014-06-07 17:09: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通用动力电船公司近日获得美国海军授出的两份修改合同,总价值为3580万美元。电船公司是通用动力(GD)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中一份合同价值1980万美元,根据该合同,通用动力电船公司将为美国海军...

  通用动力电船公司近日获得美国海军授出的两份修改合同,总价值为3580万美元。电船公司是通用动力(GD)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其中一份合同价值1980万美元,根据该合同,通用动力电船公司将为美国海军进行一系列先进潜艇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包括潜艇的可建造性、可维护性、生存能力、水动力、声学与材料等技术领域。同时,该公司还将在人力资源配备、船体完整性、操纵性、船舶控制、后勤保障、武器的处置和安全性等方面开展研究。

  这份合同可以为近期“弗吉尼亚”级潜艇的技术植入,以及未来潜艇的概念设计和核心技术提供支持。其初始合同于2010年11月授出,在五年内合同的潜在价值可达7.106亿美元。

  另一份合同价值1600万美元,电船公司将按照此合同要求为美国“俄亥俄替代潜艇”继续开发通用导弹舱。该公司将确保潜艇导弹发射管长周期材料的采购和相关硬件的设计制造。其初始合同于2012年12月授出,为期五年,总价值为18.5亿美元,其潜在价值达23亿美元。合同要求电船公司为海军下一代弹道导弹核潜艇开展研究与开发工作,该级潜艇预计于2021年开始建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