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50年行万里找到恩人老人年少时获救济3碗黄豆

2014-06-07 21:1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85~1990年,登封市大金店镇金西村的陈怀军欠下30多人(单位)外债18万元。这一生,他的愿望、梦想就是还债、报恩。

  
陈怀军和恩人半个世纪的握手

  1962年好心人给了3碗黄豆,1985年开始又欠下18万元债

  50年,跨3省,行万里

  登封七旬老人还债报恩

  1985~1990年,登封市大金店镇金西村的陈怀军欠下30多人(单位)外债18万元。这一生,他的愿望、梦想就是还债、报恩。

  “这是我还清的最后一笔欠账,就是死也心安了!”4月11日,省吃俭用的陈怀军终于还清了全部欠款。

  陈怀军行程5000公里,跨越50年的还债、报恩梦,感动了嵩岳。他的人生,是一个河南农民的诚信人生。 

  登封七旬老者

  矢志还清

  最后“一笔债”

  4月11日上午8点,登封市公路段退休干部崔国政回到少室路的家,一个老人在他家门口已等他两个多小时了。经询问,崔国政方知这个老人便是登封市大金店镇金西村的陈怀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