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进党呼吁重查319枪击案 国民党议员质疑不合逻

2014-06-07 16:57: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民进党19日在台南发起“三一九枪击案”10周年游行,邀请查明真相及释放陈水扁。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说,当年执行枪击案调查的就是执政的民进党,10年后竟说要真相,难道当年

民进党呼吁重查319枪击案 国民党议员质疑不合逻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台湾民进党19日在台南发起“三一九枪击案”10周年游行,邀请查明真相及释放陈水扁。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说,当年执行枪击案调查的就是执政的民进党,10年后竟说要真相,难道当年民进党当局湮灭了证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三一九枪击案”届满10年,台南多名民进党籍、无党市议员19日率近千人游行重返现场,要求查明真相及释放陈水扁。

  谢龙介表示,“三一九枪击案”是台湾政治史上发生最不可思议的案件,扭转当时政治局势和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第一时间执行枪击案调查的就是当初执政的民进党,如今10年后出来要真相,让人怀疑是当年民进党执政时湮灭了证据,那如今是否应该把当时灭证的东西拿出来!

  对于游行中提出释放陈水扁的诉求,谢龙介说,陈水扁曾是台南人的骄傲,台南人对陈水扁更有期待和支持,但陈水扁却做出贪污腐败的行为,让人感到心痛。希望参与公众事务政治工作者、官员民代引以为鉴,台湾的政治才有可能更清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