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举行20年来最大规模空降演习4000人参演

2014-06-07 17:1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表示,在俄罗斯空降部队司令沙马诺夫领导下,一场约3500名空降兵参与的大型军事演习在俄罗斯启动,演习持续至3月14日。

  据俄新网11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表示,在俄罗斯空降部队司令沙马诺夫领导下,一场约3500名空降兵参与的大型军事演习在俄罗斯启动,演习持续至3月14日。

  报道称,伊万诺夫空降师“首长-司令部演习”将展示在不同纬度及条件下采用战术及伞兵的有效性。

  该部发言人表示,“师首长-司令部”演习将持续至3月14日。

  俄罗斯国防部强调,这是20多年来首次举行近3500名伞兵参与的空降演习。总计将出动4000多名军人,军用运输机和陆军航空飞机等其他设备36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