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乌鲁木齐屡发鸟撞飞机事故 信鸽比赛被责令改线

2014-06-07 21:08: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乌鲁木齐5月19日报道 因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屡发鸟撞飞机事故,新疆安监部门已责令停止途经机场周边的赛里木湖至乌鲁木齐信鸽比赛的西线赛事。

  18日晚鸽手报名将赛鸽交给俱乐部

  据乌鲁木齐5月19日报道 因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屡发鸟撞飞机事故,新疆安监部门已责令停止途经机场周边的赛里木湖至乌鲁木齐信鸽比赛的西线赛事。

  5月1日8时19分,乌鲁木齐机场飞往和田的CZ6817航班在爬升过程中遭遇信鸽群碰撞,造成E190航空器多处受损,紧急返航降落乌鲁木齐机场。今年乌鲁木齐机场已经连续发生6起因驯放信鸽击伤航空器事件。

  为了保障飞机飞行安全,5月3日新疆安监部门下达了禁止西线赛事的文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