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80万公款送礼23名官员被处分 18大以来落马高官们

2014-06-07 11:4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0万公款送礼23名官员被处分 盘点18大以来落马高官们,如果不是一群署名为“金方街道办事处有良知的共产党员”的实名举报,周喜材可能还会继续担任云南昆明安宁金方街道...


  80万公款送礼23名官员被处分 盘点18大以来落马高官们,如果不是一群署名为“金方街道办事处有良知的共产党员”的实名举报,周喜材可能还会继续担任云南昆明安宁金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公众也就无从知道一个科级单位节假日送礼单有多么夸张。80万公款送礼,上至市委领导下至派出所保安,极为惊人!

  昆明市纪委的通报,目前23名官员被处分,这23名官员中,既有分工负责联系金方街道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的县处级领导,还包括8名先后两次接受礼金的干部,他们因此分别受到立案查办、党内严重警告、取消当年评优评先资格、作出书面检查问责等处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