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恒大没给马云当好“带头大哥”

2014-06-09 09:2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恒大近况不佳,中超榜首位置摇摇欲坠。 最近一周内,中国足坛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杭州绿城和马云身上。马老板一旦入主绿城足球,势必将会改变中超现有格局,不久将来或许会跟恒大...

  恒大近况不佳,中超榜首位置摇摇欲坠。

  最近一周内,中国足坛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杭州绿城和马云身上。马老板一旦入主绿城足球,势必将会改变中超现有格局,不久将来或许会跟恒大展开“双雄争霸”。当然,劝说马云入主足球的“带头大哥”许家印也是功不可没。

  但在昨晚2014中超联赛第12轮的争夺中,广州恒大在主场1:1艰难逼平贵州人和,近4轮联赛只胜1场,实在没有当“大哥”的模样;杭州绿城做客北京国安输了0:4,两场丢 8球堪称“大团购”,球队提前具有了互联网思维。

  恒大“头把交椅”坐不稳当

  昨晚,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两连败的恒大上轮4:1客胜杭州绿城,此役欲在主场全取三分,一鼓作气摆脱颓势。去年主场跟贵州交锋中4球大胜,另外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缺席,也给恒大赢球增加不少信心。然而,恒大上半场却率先丢球,被人和陈子介先下一城,下半场由梅方艰难扳回一球,若非最后阶段人和球员射术不精,恒大本场比赛能否拿到1分都要打上一个问号。由于本轮国安主场大胜而恒大只收获平局,恒大的领先优势被缩小,积分榜上积31分只领先身后的国安1分。

  恒大最近四轮比赛1胜1平2负,表现不如上赛季稳固,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后防已不是上赛季那条钢铁防线。无论是张琳芃、梅方还是刘健,在中后卫上都显得有些吃力。到了下半场最后时刻,体能下降的刘健直接成为恒大后防线的最大软肋。在金英权不在的日子里,谁能挺身而出火线救驾,将成为考验里皮的最大难题。而从进攻方面来看,恒大和上赛季相比只缺了孔卡,但整体性不如上赛季却是极为明显的,球队在逆境中缺少领袖人物。

  绿城提前进入“互联网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负责“抢头条”的绿城本轮又输球了,在工体惨败给了老辣的对手北京国安。凭借格隆、张稀哲、巴塔拉、乌塔卡为御林军建功,国安也结束了4年工体不胜绿城的尴尬纪录。这赛季绿城后防表现一直稳定,但自从马云入主绿城的消息被吵得沸沸扬扬后,队员们似乎也变得具有互联网思维,现在变得大方了,两场比赛丢了8球,一送就送出“大团购”,也不知是否跟上马老板淘宝的节奏。

  当然这也证明了一点,绿城即使以后拥有马云这样的老板,但想打造一支抗衡恒大球队,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由于宋卫平十分注重青训体系建设,使得绿城一直保持在中游集团,以石柯为代表的93一代已经全面成功上位,这帮年轻人的成长原本让绿城未来就值得 期待。马云 的 强势注资,让原本就前途大好的绿城更加如虎添翼。假如马云能够给绿城带来强有力的阵容补充,不久的将来中超出现“杭广争霸”的局面指日可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