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非你莫属》求职女王娇洋援交赚钱经历被曝光

2014-06-07 21:31: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曾参加过《非你莫属》节目的王娇洋近日被曝出曾经的援交经历,她自己在文章里详细写了援交的事情,虽然文章被删了,但是还是被网友截屏了。

微博网友“清平大叔”30日在微博上传了《非你莫属》求职女生王娇洋一篇名为“我的忏悔”的文章,王娇洋在文章里详细描述了自己曾经的援交经历,虽然她后来删掉了这篇文章,但依然被截屏。

王娇洋在文章里面写到,自己和初恋男友分手后倍受打击,在痛苦万分的状况下产生自暴自弃的放纵念头,为了打破自己“从一而终”的念想,她在社交工具上“求包养”,并因此有了第一次援交经历。在有了第一次后,王娇洋发现自己并不介意这种赚钱方式,并在社交工具上继续找人。王娇洋在文章里详细写了援交的经历,但她坦言自己并不愉快,现在把这些事情都说出来,是忏悔和为自己赎罪,希望能点醒其他迷茫的姑娘。

有媒体就此事连线《非你莫属》节目组,他们表示也是从网上知道这个事情,但由于面试的时候了解的都是选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私生活并不清楚,并祝福王娇洋能好好生活和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