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台女星片场热舞上衣整件脱落 百名男临演看傻

2014-06-07 21:34: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媒报道,台湾女星方志友近日在拍中天《PMAM》时,因为舞蹈动作太大上衣滑落劲爆走光,现场上百名男临演看得目瞪口呆。这场穿着性感跳舞的戏码,是方志友出道以来最大尺度演出。

方志友热舞走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方志友在拍中天《PMAM》时大走光!穿着小可爱的她,因为舞蹈动作太大露出胸贴,她立刻大尖叫!现场上百名男临演看得目瞪口呆,还私下开心的说:“赚到了!不领车马费都值得!货真价实F罩杯。”在她旁边的谢依霖和陈艾熙也吓傻,幸好拍摄地点百货公司还没营业,没有引起路人围观。

这场穿着性感小可爱跳舞的戏码,是方志友出道以来最大尺度演出,她说:“原本已经调适好心情,但站到台上看到台下男观众所有眼睛都盯着我,我紧张到几乎快不能呼吸。”原本她还挂着甜美笑容跳舞,但当小可爱一滑落,她也慌了,方志友说:“我超害怕连最后一层也掉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