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国12岁女孩获瑜伽教师认证 成最年轻教练

2014-06-07 10:44: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来自加利福利亚南部的12岁的女孩Jaysea DeVoe在完成了200小时的教师培训之后,成功获得了瑜伽教师认证。她现在被认为是美国最年轻的瑜伽教练。

美国12岁女孩获瑜伽教师认证 成最年轻教练
  美国加利福利亚南部的12岁的女孩Jaysea DeVoe在完成了200小时的教师培训之后,成功获得了瑜伽教师认证。她现在被认为是美国最年轻的瑜伽教练。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来自加利福利亚南部的12岁的女孩Jaysea DeVoe在完成了200小时的教师培训之后,成功获得了瑜伽教师认证。她现在被认为是美国最年轻的瑜伽教练。现在她正在当地的一家Spa做瑜伽教练。

  在Jaysea9岁的时候,她就对瑜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说她喜欢瑜伽因为它能让身体感觉到灵魂的存在。她的教练Lindsay Russo说,她是一个非常专注并且很有热情的女孩。学生们都很喜欢Jaysea的课,因为在她能带给学生活力。阳光开朗的Jaysea习惯在课堂上烧香、放音乐,以营造一种安静和平的氛围。她说她想永远都当一名瑜伽教练, “对于我,教瑜伽不是一个工作,它很有趣,而且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