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南昌父母让儿子赤裸当街罚跪 网友:教育方式不对

2014-06-07 21:25: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对南昌父母让其孩子赤裸当街罚跪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这位孩子因为贪玩没去上课,便遭到其后妈的责罚。许多网友对家长的这种教育方式表示谴责。


大江网讯 记者朱超报道:2月27日,一网友在江西微博(http://t.jxcn.cn/)中曝料:“怎么现在还有这样的父母,把自己儿子后背打得都红了还让他下跪,还当别人面说自己儿子‘神’(记者注:‘神’系南昌方言,意即:蠢、笨)。”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大家纷纷对孩子家长的行为表示谴责。网友“艺心Clytze”说:“对孩子的自尊心是极大的伤害啊!”网友“西安家长社区”则表示,“把孩子当作‘私有财产’来教训,这对父母还真能做得出来?”

有人说棍棒底下出孝子,也有人说好孩子不是打出来的,是夸出来的。如此体罚孩子,到底该不该?27日,网友“围了谁的国”在江西微博中曝料:“在南昌市船山路附近的一家干洗店门口,一父母正在教育孩子,孩子裸着上身当街罚跪,背上被打红。怎么现在还有这样的父母,把自己儿子后背打得都红了还让他下跪'还当别人面说自己儿子‘神’,叫别人不要管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