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进党将通过游锡堃林佳龙提名 柯文哲提案作罢

2014-06-07 16:44: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今天举行中执会,将正式通过2014新北市长游锡堃、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提名候选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今天举行中执会,将正式通过2014新北市长游锡堃、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提名候选人。至于原本传出有中执委要提案力挺台大医师柯文哲不入党,与民进党人选进行整合,由于柯文哲本身有意见,担心现在民进党政治过热,提案时机不宜,因而作罢。

  中执会今天也将核备云林、屏东、彰化、苗栗、南投县议员提名名额。

  此外,民进党中央也将在晚上举办岁末年终餐叙,除了党主席苏贞昌、前台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律师顾立雄等人出席外,前台“行政院长”谢长廷、吕秀莲则不参加,前主席蔡英文则行程未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