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惊世乱伦!11岁男孩与同学母亲发生关系产下一子

2014-06-07 21:3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新西兰11岁男孩刷新世界最年轻父亲记录。据悉,这个11岁小男孩是去同学家玩时与同学的母亲发生了关系,维持了数月性关系后,女人给他生下一个孩子 。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媒体15日报道,一名11岁少年与同学的36岁母亲发生性关系,后者产下一个孩子。事件中“父亲”的年龄震惊新西兰,引发社会各界对有关儿童性侵犯的法律是否有待改进的反思。

新西兰媒体报道,事件主角来自南奥克兰一所小学,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报道没有公开当事人姓名。

报道说,11岁的当事人经一名同学怂恿,一同请假一天,来到同学家中玩耍,结识同学母亲。在家中,那名母亲给他一瓶啤酒,不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初次相识后,男孩和同学母亲的性关系维持数月。后来,女子生下和他的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