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张家界旅游局官员扮鸟叔后摇身变为法海 网友称雷人

2014-06-07 21:2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此前《张家界新版江南STYLE》刚刚出炉便备受热议,在里面扮演“稻草鸟叔”的张家界市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郑亚平,再次摇身变为“法海和尚”。

中新网张家界1月28日电 (邓道理)《张家界新版江南STYLE》刚刚出炉便备受热议。笔者观看该MV时惊奇发现,曾在《张家界版江南STYLE》中扮演“稻草鸟叔”的张家界市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郑亚平,再次摇身变为“法海和尚”。

《张家界新版江南STYLE》全长8分32秒,与2012年11月份“上市”的《张家界版江南STYLE》相比增加3分38秒,新增部分包括祝贺蛇年新春微电影《谁说法海不懂爱》,还包括航母STYLE、黄石寨索道、森林公园、天门山等场景,所有演员均为《张家界版江南STYLE》原班人马。微电影《谁说法海不懂爱》取景于土家风情园中,“稻草局长”郑亚平饰演的“法海和尚”不再是恶僧,颇为慈善,一并满足了五百年后的“许仙”的三个愿望,剧情简单而诙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