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夫妻俩受电梯噪音困扰 患“强迫症”不听睡不着

2014-06-07 21:2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徐先生家在郑州市长江路的一个小区,自从住进去,徐先生一家就深受电梯噪音的干扰,现在晚上听不到“嗡嗡”声就睡不着了。

业主在家用环境噪音检测器检测噪音,显示44.5分贝,已经超标

自从去年5月份搬进新房,徐先生和妻子便开始觉得自己有些“强迫症”。

徐先生说,每当电梯运行至他家所在楼层,屋内便响起“防空警报”般的“嗡嗡”声。以至于晚上听不到“嗡嗡”声就睡不着,甚至觉得自己有了“强迫症”。

物业、开发商、电梯经销商都找了,但他们相互“踢皮球”。“都承认有异响,就是没人管。”徐先生纳闷,难道这事儿解决不了?

烦恼

听不到电梯“嗡嗡”声,睡不着觉

徐先生家在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海豫花园3号楼33层。

3月7日下午,河南商报 (微博)记者来到他家,他给记者倒了杯水,“我给你讲个故事,讲完你就知道我有多郁闷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