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吉林一男子大桥上吊自杀 当场身亡

2014-06-07 21:32: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吉林省吉林市,一名58岁的男子在临江门斜拉桥上吊自杀当场身亡。消防队员成功将轻生男子的尸体运回桥上,随后被殡葬运走。

2013年4月12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一名58岁的男子在临江门斜拉桥上吊自杀当场身亡。

中午12点左右,吉林一名男子在临江门大桥上吊轻生,绳子的另一端绑在了大桥的护栏上,男子的身体悬挂在临江门大桥下的江面上近一个小时。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轻生的男子年龄在60岁左右,脖子上被一根钢丝绳捆绑着,绳子的另一端系在了临江门大桥北侧的护栏上,绳子大概2米左右长,法医到场鉴定时,该男子已经死亡。
12点50分左右,轻生男子的家属来到现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患有风湿性头疼,很有可能是忍受不了病痛的折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