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老师给女学生写情书:我已经4个星期没碰你的身体

2014-06-07 21:23: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帖爆料一位中学语文老师给女学生写的情书,情书里面的内容很露骨。目前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这位老师称自己平常就像“干爹”一样照顾她。


下午删掉相关微博后,昨天晚上8点多,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再次发布微博。

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你可知道我想你想得有多痛苦,等你等得有多辛苦吗?我很想知道,你现在的身体、现在的心是否已经属于了他人?”

昨天中午,网友“吹风机吹不干头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内容为“汤老师写给女学生的一封信。这位老师你的下限在哪里!”微博下,还附了一张部分信件的照片,一封写给“宝贝”的露骨情书。

微博中提到的汤老师,是金华市婺城区一初中语文老师。记者 张一诺

老师给学生写这种情书

哪个家长看了都要愤怒

“开学已经1个多月了,我始终遵守着自己的诺言,还给你每天50元的生活费……可你却让我打不进你的手机,让我四个星期碰不到你的身体。

“……我也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也记得需要承担的责任。宝贝,我也记得以前每天早晨给你买早餐,晚自习后给你烧水泡面。

“十一长假已经过了……为了见你,为了四个星期后再次碰到你的身体……我把该辅导的学生放了。”

初中老师给女学生写这样的情书?微博上一片哗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