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妙龄女子为情所困从15楼跳下身亡 满身是血

2014-06-07 21:2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处于懵懂状态的花季少女为情所困,一时想不开就会做出轻生的念头,这种现象着实让人担心。近日,一名女青年为情所困从15楼跳下,满身是血。医生赶到时,女孩已经死亡。


在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一处偏僻的墙角,一名从楼上坠下的女青年趴在地上,鲜血从她的头部流出,等路过的市民发现她时,她早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昨天下午2时左右,110警车紧急赶到南京路12号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在坠楼女青年周围设置警戒线。据发现女青年的居民称,就在几天前,曾有人在这闹着要跳楼,但被人劝下来了,很可能就是这名女青年。

女青年坠楼身亡

“我当时从单位出去吃饭,路过伟东尚城小区5号楼下,很偶然发现在两辆大众轿车后面躺着一个穿灰色衣服的女青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坠楼女青年的周先生称,他和身边几名行人上前查看,发现这名女青年趴在地上,头上身上满是鲜血,已经没有了知觉。他们联系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医生检查发现女青年受高空坠落伤,已经去世了。

记者看到,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在女青年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并将警车停在两辆大众轿车中间,阻挡周围市民的视线。记者从栅栏缝隙中看到,这名女青年趴在地上,穿着灰色上衣、牛仔裤和雪地靴,身边有一部智能手机。民警在她身上盖了一张纸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