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久病老夫妻跳爱河自杀 给儿遗言:谢谢养20年

2014-06-07 21:3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高雄市一对久病的夫妻绑红绳跳河自杀了,他们给儿子留的遗言称“谢谢你养了我20年!我全身多病医不好,活的苦”。其儿子媳妇看到遗物,当场泪崩。

中新网4月13日电 “谢谢你养我20年!我全身多病医不好,活的苦,对不起。”高雄市吴姓夫妇疑久病厌世,留字条给儿子,12日两人手绑红色塑料绳,跳爱河自杀,被警方救起送医急救,80岁丈夫不治,70岁吴妻则昏迷;家属哀痛说,两老有忧郁症,残病多年,最近透露有寻短意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警方调查,吴姓夫妇与儿子、媳妇一起住,老夫妇残病多年,老先生有失智症及血液方面的疾病,吴妻则有糖尿病、尿失禁等病痛;夫妻感情很好,儿子也很孝顺。昨日上午儿媳妇送小孩上学,回家看不到公婆,急着找人。

派出所昨天上午获报发现男女两人手绑红色塑料绳,漂浮在爱河上;经消防员急将两人打捞上岸,分送往两家医院急救,两老到院前均无心跳。吴老先生后宣告不治,吴妻则救回,恢复心跳,目前在加护病房观察中。

警方在现场发现女用红色鞋子一双及衣服,并在吴妻皮包内找到纸条“谢谢你养我20年,我全身多病,医不好、活的苦,对不起”,警方分析字条应是写给儿子。

吴家儿子及媳妇在派出所看到两老遗物,当场泪崩,“他们怎忍心?”吴男表示,十多年前,弟弟全家发生重大车祸,父母受此打击,身体状况不好,罹患忧郁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