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太可爱了!小学生拾金不昧被称赞 旷课做专职雷锋

2014-06-07 21:32: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郑州高皇寨两名小学生拾金不昧受到了称赞,为了再次受到表扬,这几位学生没有去上课,而是在外面去捡钱包了。许多网友表示,太可爱了。

【为求再次表扬,翘课捡钱包】郑州高皇寨两名小学生捡到一个钱包后,交到了辖区民警韩建伟手中,联系上失主后,韩警官与失主一起到学校对拾金不昧的同学表示感谢。第二天,受表扬的同学没去上课,找不到人的老师无奈报警。最终,民警在花园路上找到了旷课的学生,原来,她们出去捡钱包了。

昨日下午,“平安郑州”发的这条微博引来网友关注。

@丁-峰:专职专业的学雷锋。

@大婷拖拖:很值得记忆的童年佳话。

@其实我是个-胖子:打败你的不是天真。

@豆花花丫:很可爱。

@中原枪手:我儿子小时候,有一次看到他妹妹跌倒就去拉,我们一圈人都夸他;又过一会儿他把妹妹推倒了再去拉,然后龇牙咧嘴地看着我们等着夸赞。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昨日,记者联系到高皇寨社区警务室韩建伟警官。他讲述了这件事的经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