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东莞一学校学生内务不达标 被子被宿管擅自扔进厕所

2014-06-07 21:27: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是一所准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学校的内务要求很严格,学生们的被子没有叠好,宿管就会扔到厕所里面去。

学生的被子被扔进厕所 (网络截图)

羊城晚报东莞讯 学生被子没叠好,内务不达标,结果被子被教官丢进厕所。这样无厘头的事情13日中午就发生在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校园内。目前,校方已经责成教官向学生道歉,并赔偿学生的被子。

学生:几床被子被扔进厕所

13日上午,有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学生发布微博称:“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在学生未知的情况下,宿管擅自将未叠好被子的学生的被子扔到厕所,这就是所谓的宿管!?”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大多数网友呈现“一边倒”的趋势,纷纷留言“太过分”,有网友还表示:“希望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能够迅速纠正这一错误管理方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