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货车服务区内起火 满车桔子被大火闷“熟”

2014-06-07 21:3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凌晨5点半,杭金衢高速义乌上溪出口不到5公里的地方,金华服务区附近一辆运桔子的大货车着火了,满车桔子被大火一闷,更“熟”了。

  昨天凌晨5点半,杭金衢高速义乌上溪出口不到5公里的地方,金华服务区附近一辆运桔子的大货车着火了,满车桔子被大火一闷,更“熟”了。


  高速交警到现场的时候,满载桔子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正停在硬路肩,车身全是火焰,火光冲天,现场弥散着浓烟,还伴随轻微的爆炸声。

  大约过了10分钟,金华消防队出动两辆消防车到达现场。经过紧张的施救后,大火被扑灭,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水果清香。

  货车驾驶员贾师傅是江苏盐城人,前几天,他从江西买了整整一车桔子,打算运回盐城销售。大货车经过金华服务区路段的时候,贾师傅隐约从后视镜看到右侧后方有火光,他立马把车子靠硬路肩停下来。不料,车子一停,火烧得更猛了。

  贾师傅拿了随车的灭火器灭火,但是光靠他一个人根本没用,只能报警求助。

  贾师傅的这车桔子价值四万多元,没想到就这样烧没了。“有些看上去还好,但是被火闷过以后,桔子已经全部烧熟,没法卖了。”贾师傅叹气,现在车子也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这年可怎么过。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