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河北安新超生女婴被抱走案二审开庭 将择期宣判

2014-06-07 21:1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刘老根、夏凤各要求安新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案二审于3月20日在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并未当庭判决。

  据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刘老根、夏凤各要求安新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案二审于3月20日在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并未当庭判决。

  高碑店市人民法院于2013年12月26日作出的一审行政判决,驳回原告刘老根、夏凤各的诉讼请求。原告不服一审判决,向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二审庭审时,上诉人刘老根、夏凤各及委托代理人,被上诉人安新县人民政府的委托代理人到庭参加诉讼。法庭经过法庭调查、双方辩论、陈述意见等程序,充分听取了双方的观点和请求。

  国家及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及原告的部分亲属旁听了庭审。

  保定中院将择期宣判此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