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谢娜怀孕3个月 网友:期待小笼包早日到来

2014-06-07 21:2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谢娜和张杰在2011年举办了温馨豪华的婚礼后,粉丝们都关注他们什么时候会生小孩。近日,一位名叫八掌柜的网友在微博上称谢娜已经怀孕3个月。


八掌柜爆料截图。

“内地主持一姐”谢娜自2011年同快男张杰喜结连理之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她何时孕育产子。近日,知名爆料人八掌柜爆料称谢娜已经怀有身孕三月有余。消息一经传出,粉丝们激动异常,纷纷跟帖表示“期待小笼包早日到来”。

八掌柜:怀孕三月有余谢娜张杰很激动

谢娜、张杰自2006年公开恋情后,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外界媒体的强烈关注。没结婚的时候盯着二人何时结婚,结婚后关注重点又转移到了何时生子。

2011年9月谢娜、张杰在举办了温馨豪华的婚礼后,孕育产子就正式被提上了日程。不过传言年年有,谢娜的肚子始终不见动静。知名爆料人八掌柜10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写道“谢娜,你该和大家分享下你跟张杰的喜讯了吧!再过一两个月可就藏不了了哦!”暗指谢娜有喜。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八掌柜,对方表示经可靠渠道得知谢娜目前已经怀孕三月有余,应该是年底左右有喜的。八掌柜表示从年初便一直开始关注谢娜的动向,“坡姐”新年以来衣服越穿越宽松,且在先前采访中表示今年工作安排有变化,八掌柜表示经过他多方求证后证实谢娜确已怀孕。

“这是经过谢娜、张杰身边关系密切的人证实的,他们两个人对这事都很激动。”八掌柜如此说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