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称不该自掘坟墓 在遭更多损失前应明智离开马岛

2014-06-07 14:4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学者称,从地图上来看马岛属于阿根廷,拉美国家也一致认为这个岛不属于英国。英国不应该自掘坟墓,应该在遭受更多损失之前,选择明智的离开马岛。

【英】约翰·罗斯义

马尔维纳斯群岛(简称马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行政当局10日、11日就是否继续保留英国海外领土地位举行全民公投,这纯粹是场闹剧。英国征服了阿根廷的马岛,然后在那儿安置移民,现在又让他们投票决定马岛的归属权。这就如同阿根廷侵占了苏格兰,然后让安置在那儿的阿根廷移民投票决定苏格兰是阿根廷而非英国的一部分。

在拉美,这样做没有可信度,在更广大的国际社会,这样做也没有可信度。因为从地图上就能看出,马岛是属于阿根廷而不是英国。马岛距离拉丁美洲500公里,距离伦敦1.27万公里。拉美国家都认为这个岛属于阿根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