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美国节目将推出《赤裸与恐惧》 上演裸体真人秀

2014-06-07 21:3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媒体报道,美国节目将在4月14日和今年暑假分别推出《赤裸与抛弃》、以及《赤裸与恐惧》两出“裸体求生”的实境秀。参与者将会赤裸上阵,凭借本能和周围环境求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个年头严肃的节目往往叫好不叫座,如今,一向正经八百的Discovery也不得不下“猛药”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Discovery重制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电影《浩劫重生》(Cast Away)的点子,将于4月14日和今年暑假分别推出《赤裸与抛弃》((Naked Castaway) 、以及《赤裸与恐惧》(Naked and Afraid)两出“裸体求生”的实境秀。参加者将赤裸上阵,透过他们的本能和周围可利用的一切条件来求生。

报导说,《赤裸与抛弃》定4月14日首播。求生者史塔福(Ed Stafford)将被赤裸裸的抛弃在斐济东南部的一座荒岛上,靠他的双手在岛上生活60天。他身上只带一样东西:照相机!

今年暑假播出的《赤裸与恐惧》,则是一男一女两个赤裸的陌生人,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平原邂逅。在这片荒芜且常有野生动物出没的不毛地带,他们需要通力合作,用共同的智慧来求生。

该实境秀的执行制作人史蒂夫蓝金(Steve Rankin)说:“我认为这次的挑战会带来了两个极端的结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