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哈佛大学集体作弊 60名考试作弊学生休学(视频)

2014-06-07 21:22: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著名的哈佛大学,竟然也会有学生作弊?近日,哈佛大学爆出前所未有的作弊事件。60名参与考试作弊的学生将被休学,剩下的65名学生留校观察。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2月1日宣布,勒令60名去年5月参与考试作弊的学生休学,剩下涉嫌作弊的65名学生一半留校察看,另一半得到赦免。哈佛文理学院院长迈克尔·史密斯说,休学的学生将离开学校一段时间,参与至少6个月全职带薪的非学术类工作进行反省,并规定该工作岗位不许由父母或任何亲属提供。在工作2―4个学期后,学生可向行政董事会申请复学,在董事全票通过后才可以重返校园。

去年9月,哈佛正式宣布对学生考卷雷同事件进行公开调查,注册“政府之国会介绍”课程的279名本科选修生全部进入审查范围。调查发现,其中125名学生可能在分工完成答卷后相互抄袭。

值得一提的是,哈佛此次作弊的考试属于“带回家的考试”:学生凭大学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获得考试题目;考试内容通常包括案例或开放性论述题;学生可以查阅一切所需资料,但不能相互合作或者抄袭。作为在宿舍生活的学生来说,考试时不相互讨论似乎的确有些困难,更有选修这门课的学生对外表示,“相互合作是他们的班级文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