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西装男”当街偷手机全程被拍 联系媒体道歉自首

2014-06-07 21:3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在郑州市二七商圈闹市区发生了一起偷手机事件,一名男子拿着镊子跟在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后面夹其口袋里的手机,整个过程都被人拍了下来。

扒窃嫌疑人王某(中)在本报记者(左)陪同下乘大河报热线车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王某自称独自抚养12岁的孩子。

一名骑着单车的女子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衣兜手机被一名“西装男”当街用镊子偷走。这起发生在郑州市二七商圈闹市区的事件(详见本报昨日A07版)经大河报报道后,扒窃嫌疑人、失主昨天相继联系本报。涉嫌扒窃的“80后”男子小王先是在电话中表露了悔意,经过8个小时“思想斗争”,最终在大河报记者陪同下,赶到了派出所投案自首,让众多网友及市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媒体的力量、感化的力量、正义的力量。

播报

“西装男”联系大河报,声称想去自首

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名男子致电大河报记者。在确认了记者身份后,他说,他就是“西装男”,愿意就报道的“扒窃”这件事“跟记者谈谈”,“要是你愿意陪着,我也想去投案自首”。

当时,也可能是因为对记者不太信任,“西装男”在坦承扒窃的同时,还撒了个小小的谎。他说,事发当天下午,他曾找到了一家派出所,但不是事发地解放路派出所,已将盗得的波导旧手机上交,当时这家派出所准备对他治安拘留5天,但最终没有执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