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偷落网后不知悔改 抱怨自己跑的慢才被抓

2014-06-07 21:25: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们都憎恶小偷,不知悔改的小偷更让人咬牙切齿。近日,一名小偷在偷窃一名学生的手机时被抓。小偷对自己的行为并没有感到羞耻,反而抱怨自己跑的慢才被抓。

本报讯(记者 朱力纲)报道: 昨日,南昌市湾里区的江西中医学院内,一小偷行窃被抓,非但不感到羞愧,反倒抱怨自己身体不够好,逃得不快。

男子汤某2009年因偷窃被判刑,出狱后不知悔改,重操旧业。昨日中午,他溜进江西中医学院食堂,见很多学生排队,其中一学生刚接完电话后随手放在上衣口袋内。汤某觉得机会来了,便拿了一个饭盒跟着排队,趁机实施盗窃。但手机刚到手,对方已察觉。学生揪住汤某大喊“抓小偷”,汤某挣脱后丢了手机就跑。但他没逃多久,就气喘吁吁倒在草坪,束手就擒,被学生们送进了招贤派出所。在派出所,汤某直抱怨自己跑得慢,声称“如今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好身体,干啥都不行呀”。目前,汤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