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悲惨世界》奥斯卡夺三金 海瑟薇捧上最佳女配奖

2014-06-07 21:24: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悲惨世界》在今年奥斯卡上夺得最佳女配角、最佳混音、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等三项大奖,据悉,《悲惨世界》将在28日登陆各大院线。


 《悲惨世界》奥斯卡夺三金。

奥斯卡颁奖典礼已落下帷幕。今年的获奖影片中,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已经在内地上映,而将女神海瑟薇捧上最佳女配奖的《悲惨世界》也将在28日登陆各大院线。此外这部电影在今年奥斯卡上拿下最佳女配角、最佳混音、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等三项大奖。

《悲惨世界》是法国大作家维克多-雨果在1862年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作品涵盖了拿破仑战争之后十几年的法国历史,被公认为19世纪最著名的文学经典之一。早在1985年,《悲惨世界》就有了音乐剧版本。27年来,《悲惨世界》的全球观众超过6000万人次,已成为全球寿命最长的音乐剧。

汤姆-霍珀执导的《悲惨世界》电影版借鉴了音乐剧的唱段,并要求演员边演边唱,现场收音,而不是像以往的音乐剧电影一般,先在录音室录好音,然后在拍摄现场边演边对口型。这样做的结果是,观众虽然听不到完美的唱腔,却能从演员的演唱中感受到他们的情绪。女神安妮-海瑟薇的表演及唱腔值得欣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