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团伙专程坐飞机去北京车展行窃被抓

2014-06-09 09:2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团伙共4人3男1女刚出手就被事主发现逃脱后准备离京在住处被警方抓获 一个来自广西的扒窃团伙,从当地打飞的到北京车展行窃,刚刚下手就被警方一锅端。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警

  团伙共4人3男1女刚出手就被事主发现逃脱后准备离京在住处被警方抓获

  一个来自广西的扒窃团伙,从当地打“飞的”到北京车展行窃,刚刚下手就被警方一锅端。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警方共抓获了4名犯罪嫌疑人。

  4月27日,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打掉一个专“吃”展会的盗窃团伙。

  4月27日下午3点多,范先生来到北京国际车展治安处理点报案。几分钟前,他在E3、E4馆附近参观时,突然觉得有人摸自己的裤子口袋,因为展馆内一直有广播提醒观众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范先生瞬时警觉起来,他一把摁住自己的口袋,结果一同被他摁住的,还有一只“贼手”!

  “抓小偷!”范先生立即大喊,和他一起来参观的两位朋友也从附近赶了过来。这名瘦高个的小偷转身就想跑,范先生等人上前拦他。

  此时,躲在一旁的小偷同伙冲过来“搭救”,小偷最终逃跑,但其中一个小偷的手机掉落在地上。

  听完范先生的讲述,新国展派出所警长张江立即对这部手机进行检查。民警发现手机主人名叫谢某某(男,27岁),几天前他与老乡徐某(男,25岁)、周某某(男,28岁)、曾某某(女,28岁,有盗窃前科)从广西乘坐飞机到北京。

  来到北京后,四人同住在广西大厦一个房间内,每天下午一起打车去北京国际车展。

  警长张江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伙专门“吃展会”的小偷。经协调,顺义天竺派出所一警区警长郭诚带领4名民警与张江一同前往广西大厦进行抓捕。当晚7时30分许,几名便衣民警进入广西大厦大堂,发现谢某某等4名嫌疑人正在购买机票准备离开,民警迅速将4人控制住。

  谢某某等人对在车展盗窃事主范先生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们交代,谢某某负责掏范先生的手机,徐某则负责遮挡事主视线。他们一击不得手,觉得情势不好就赶紧通知同伙跑回宾馆,准备坐飞机离开北京。不想,飞机票还没买下来,就被警方堵了个正着。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