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佛山人大官员身家过亿 财产来源遭质疑

2014-06-07 21:25: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佛山市一人大官员陆帜然身家过亿,怀疑其财产来源。陆帜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财产大部分是从政前经商所得,并主动邀请纪委调查。

南都讯 佛山一个区的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身家过亿?近日,有网帖曝称佛山市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陆帜然拥有过亿财产,怀疑其来源。昨日,陆帜然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其财产多为从政前经商所得,将主动约请纪委调查。

网帖:保守估计身家过亿

前日下午5时16分,一个新注册的ID“樱桃籽”在佛山本地网站C2000上发帖,详述了现任佛山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陆帜然的财产。“樱桃籽”称,陆帜然如今居住在一栋占地4亩的别墅中,其中建筑占地约400平方米,6层高,内部配有私人花园、篮球场和游泳池等等。“樱桃籽”称,陆帜然的别墅紧挨荷城街道的办公大楼,陆将别墅与办公大楼之间的一条街巷前后两端围起来,用作自家的停车场。

“樱桃籽”在网帖中还列出了陆帜然的大儿子陆颖聪拥有的几家公司。除此之外,网帖还称陆帜然以其老婆和儿子名义,在高明广平街附近建有一栋用于出租的大楼,另在高明区明城镇拥有大量铺位与物业。“樱桃籽”估计,陆帜然的财产约有1亿到2亿元,并质疑其财产来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