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好险,老人差点向骗子汇款87万

2014-06-07 21:39: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七旬老人受诈骗电话蒙骗,准备往骗子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在银行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识破了骗局,避免了87万元经济损失。

  一名七旬老人受诈骗电话蒙骗,准备往骗子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在银行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识破了骗局,避免了87万元经济损失。

  前天中午12点左右,家住冶山道院75岁的老张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老张涉及一起案件,并称案件需要保密,让老张把所有存款全部存放到招商银行账户里面,并索要了老张的招商银行账户及密码。

  老张来到汉中路上的招商银行,准备将账户里的86万元及另一张借记卡里的1万元全部办理转账手续。老张的举动引起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警觉,随即拨打报警电话。淮海路派出所民警梁清、汤远飞来到银行了解事情经过,立即告诉老人其接到的是诈骗电话,并向其解释了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段等。直到此时,老张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随后,民警又协调招商银行帮助老人修改了账户密码,并将借记卡挂失。回到家的老张拨打了12345热线,特地向淮海路派出所民警及招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