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卡塔尔“买得”2022世界杯 英格兰有望获主办权

2014-06-07 21:0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前亚足联主席哈曼为让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向国际足联执委行贿500万美元,多数非洲、大洋洲足协主席卷入丑闻。

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和卡塔尔没牵连?

  据报道,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前亚足联主席哈曼为让卡塔尔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向国际足联执委行贿500万美元,多数非洲、大洋洲足协主席卷入丑闻。

  国际足联正在调查行贿丑闻,如果成立,则有可能重新选举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主办权,英格兰有望接替卡塔尔,重新获得世界杯主办权。

  [起因] 哈曼秘密基金存在行贿之嫌

  记者近年来一直在调查卡塔尔“贿选”一事,让他们取得突破的恰恰是他们的同行。今年3月,一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及其家人曾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家卡塔尔公司打过来的200万美元,记者推测这笔汇款很可能与2022年世界杯申办有关,而这家公司的法人正是哈曼!但不知为何,记者的报道就此打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