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男童捡到似“鸭蛋”物体爆炸 右手掌被炸飞

2014-06-07 21:07: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十天前,年仅1岁7个月大的小轩(化名)和奶奶外出散步时,在路边捡到一个鸭蛋大小的物体玩耍,不料鸭蛋突然发生爆炸,小轩右手掌瞬间全无。事发后,小轩被紧急送院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

  十天前,年仅1岁7个月大的小轩(化名)和奶奶外出散步时,在路边捡到一个“鸭蛋”大小的物体玩耍,不料“鸭蛋”突然发生爆炸,小轩右手掌瞬间全无。事发后,小轩被紧急送院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但家长却为每天高额的医疗费一筹莫展。

  另据警方通报,肇事爆炸物为烟花爆竹类物品,目前正在对事故详情做进一步调查。

  “鸭蛋”突然发出爆响

  一年多前,小轩和父母来到海珠区后滘南边街租住,父母平时忙于在服装厂打工,由爷爷奶奶负责照看。4月14日晚7时30分许,晚饭过后,小轩和奶奶来到南边街15巷附近散步。奶奶张姨说,小轩在自己走路的时候,发现了路边有一个鞋盒,便好奇地打开了。鞋盒里面有一枚类似“鸭蛋”的物体,小轩兴奋地拾起,并举过头顶给了张姨。

  “我拿在手里掂量了一下,有七八两重,外面被透明胶带缠得紧紧的,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张姨说,看到“鸭蛋”外表挺干净,以为是别的小朋友玩剩下的玩具,便又重新给回小轩玩耍。

  随后,小轩右手紧握着新“玩具”,左手牵着奶奶继续散步。但没走出几步,小轩手中的“鸭蛋”突然发出“砰”的一声爆响,祖孙俩瞬间湮沉在一片白烟中。

  吓懵过后的张姨看到,小轩已经趴在地上,浑身多处流血,右手掌被炸飞,鲜血不断外流。

  “那个盒子不应该被打开啊!”张姨后悔地说,发生爆炸前,小轩拿着“鸭蛋”往墙上磕了一下,因此引发爆炸,而爆炸后散发出的硝烟味道,与爆竹相似,从而怀疑这枚“鸭蛋”其实是土制炸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