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美获释士兵被曝曾归顺塔利班 自称圣战者

2014-06-07 21:08: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美国媒体和民众对于美国获释大兵鲍·伯格达尔在何种情况下被塔利班抓捕,以及他在被捕期间的问题提出越来越多的质疑。根据接近伯格达尔的目击者描述的秘密报告......

塔利班公布释放美国士兵鲍·伯格达尔

  最近,美国媒体和民众对于美国获释大兵鲍·伯格达尔在何种情况下被塔利班抓捕,以及他在被捕期间的问题提出越来越多的质疑。根据接近伯格达尔的目击者描述的秘密报告,伯格达尔在被俘期间皈依了伊斯兰教,并公开与绑架者“称兄道弟”,还自称是一名“伊斯兰圣战战士”。

  报告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伯格达尔与绑架他的极端组织“哈卡尼网络”的关系悄然变化:起初他是人质,后来逐渐“被大家(绑架者)认可和接受”。有报道称,伯格达尔甚至被允许携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