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女子晕倒树坑 获6名陌生人不懈救助奇迹生还

2014-06-07 21:0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月8日报道,来自加拿大温哥华、正值24岁芳龄的女子克里斯汀?纽曼(Christine ‘Tink’ Newman)在经历了一场生死之难后,目前正在温哥华总医院接受恢复治疗。

  4月8日报道,来自加拿大温哥华、正值24岁芳龄的女子克里斯汀?纽曼(Christine ‘Tink’ Newman)在经历了一场生死之难后,目前正在温哥华总医院接受恢复治疗。虽然她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身体稳定,但是医生认为她能活过来真是一个奇迹。

  故事发生在惠斯勒附近的加里波第公园,克里斯汀在那里穿着雪鞋走路运动,后来遇到了一群和她一起穿着雪鞋走路运动和滑雪者。没想到的是,艰苦的跋涉让克里斯汀有些力不从心,而且她也没打算也没想到会走这么长时间。

  随后,一些比较有经验的户外运动者们说服她在公园的小屋里度过了一晚。第二天凌晨两点,克里斯汀去屋外上厕所时突然意识模糊,然后晕倒跌进到了一个深达约1.3 到1.5 米的大树坑里,从外面只能看到她的头顶。幸运的是,她将背包丢到了小道上,这个背包也成为了之后救援的重要线索。

  克里斯汀在树坑里呆了长达7个多小时,直到7日在小屋里一起遇到的那群人发现她出事了。本来这群人以为克里斯汀可能早早地出发去停车场了,所以他们继续跋涉,后来他们觉得有什么事不对劲又回头来找克里斯汀,结果偶然间发现了她的背包才发现了昏迷的克里斯汀。

  他们6人一发现克里斯汀,就用尽办法想拉她出来,但是他们马上觉察到克里斯丁已经没有意识了,而且体温过低,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但好在这六个人里有卡尔加里的骑警,救生员,还有前置搜救员,他们三个轮流给克里斯汀做心脏复苏手术,他们做了有两个半小时。在他们三个休息的间歇,其他人就用雪鞋踩实附近的雪地好让救援直升机降落。这六人组从来没有放弃的打算并且运用各种随身携带的工具帮助救援。

  幸运的是,搜救队找到了他们,并且对克里斯汀又一次实施了2个小时的心脏复苏术直到直升机抵达温哥华总医院。

  在低体温恢复治疗之后,克里斯汀将会日渐痊愈。现在虽然在重症监护室,但是她照样谈笑如常。克里斯汀的父母对所有救援人员表示非常感谢,谢谢他们救了他们女儿一命,但是六人组认为他们只是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并且为这个生命奇迹感到开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