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男子照顾2名孤寡老人20余年 端屎倒尿无怨言

2014-06-07 21:07: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得病住院那会儿,他一天三四遍地往我这儿跑,想不到的他都给我买,净往我这儿搭钱花不多钱,您儿有钱,您儿工资涨了。 这是昨天下午,在驻马店平舆县辛店乡敬老院一对母子之...

  “我得病住院那会儿,他一天三四遍地往我这儿跑,想不到的他都给我买,净往我这儿搭钱……”“花不多钱,您儿有钱,您儿工资涨了。”

  这是昨天下午,在驻马店平舆县辛店乡敬老院一对“母子”之间的谈话。生活在敬老院里的人都知道,来看她的儿子并不是84岁老太李继兰的亲儿子,这个娘是他捡来的。同样,隔壁屋住的89岁李凤英也是他捡来的娘。而她们眼里的“儿子”就是驻马店平舆县法院法警大队大队长陈凤伟。

  昨天,从中国文明办、中国文明委传来好消息,陈凤伟已入围4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男子照顾2名孤寡老人20余年 端屎倒尿无怨言

  一听说要去见“娘”,饭都不吃了

  “一会儿要去敬老院看我两位娘吗?”昨天12点40分,得知记者要去敬老院采访他的两位大娘,陈凤伟匆匆放下饭碗,起身就要离开。

  “我前几天去看我老陈大娘(李凤英)时,看她脚发炎,我给她买的新鞋子,还有消炎用的碘酒。东西都在法院门卫那儿放着,赶紧去取。”陈凤伟说。

  到了法院门口,陈凤伟搬进车里许多东西,两箱牛奶、两箱火腿肠、一大箱方便面,还有为李凤英买的鞋子。

  快到敬老院,陈凤伟让司机师傅停下车,他跑去给两位大娘各买了6斤香蕉。

  “母子”情深:香蕉你一口我一口

  一进敬老院,看见坐在门前的李凤英大娘外衣扣子敞开着,他快步走上前给她扣上。

  紧接着他又将带来的新布鞋给她换上。试穿买的鞋子挺合脚的,陈凤伟又忙将李凤英大娘的鞋子,还有袜子脱下,“我看看你的脚,还肿着,我给你带了碘酒抹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