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高层已有11处职位调整 其中9位“50后”

2014-06-07 11:1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0月25日,国防部网站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参谋部版块中,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房峰辉接替陈炳德出任解放军总参谋长。同时,原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任副总参谋长,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王冠中任副总参谋长。

资料图:总参谋长房峰辉。

房峰辉任总参谋长,张阳任总政治部主任,赵克石任总后勤部部长,张又侠任总装备部部长

国防部表示,近期解放军一些单位领导有部分调整,是正常人事安排,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

新京报讯 昨日,记者从国防部网站了解到,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部分领导进行了调整。

10月25日,国防部网站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参谋部版块中,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房峰辉(上将)接替陈炳德出任解放军总参谋长。同时,原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任副总参谋长,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王冠中任副总参谋长。

在总政治部版块中,广州军区原政委张阳(上将)替代李继耐任总政治部主任。同时,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兼军纪委书记,二炮原政治部主任殷方龙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在总后勤部版块中,南京军区原司令员赵克石任总后勤部部长。

在总装备部版块中,沈阳军区原司令员张又侠任总装备部部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