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越南排华为哪般:房价超北京 主席总理不团结

2014-06-07 21:0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越南政府推出了减免税收等多项措施,以补偿在前些天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中受损的外国企业,希望有关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然而,这些措施很难在短期内修复。

越南反华

  越南人排外躁动有“内情”

  大批青年失业,房价超过北京,高层陷入争斗,民众积怨爆发

  近日,越南政府推出了减免税收等多项措施,以补偿在前些天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中受损的外国企业,希望有关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然而,这些措施很难在短期内修复此次风波造成的内外创伤。分析人士指出,其实,从排外游行示威到打砸抢烧,造成一些越南民众暴躁不安的原因,隐藏在这个国家多年积累的种种问题当中。

  无望的青年失业群

  通常,民众内心的躁动都与生活水平、经济状况下滑有关,越南的情况也是如此。2013年,国际劳工组织发表报告显示,越南的失业率仅为1.9%,是失业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但是如果仅统计16到24岁的年轻人,这个数字就要增加到5.95%,也就是说,越南年轻人的失业率是全国水平的3倍。而在2012年,越南失业者中有一半都是年轻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