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印度少女遭轮奸被吊死 官员:你没遇到担心什么

2014-06-07 21:08: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北方邦两名少女遭轮奸、后被吊死,北方邦首席部长亚达夫30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对邦内治安恶化、强奸案高发有何看法,他反问道:“你没有遇到危险吧。那你担心什么?”

  印度北方邦首席部长阿基莱什·亚达夫(资料图)

  【印度两少女遭轮奸后被吊死 地方政府官员如此回应……】印度北方邦两名少女遭轮奸、后被吊死,北方邦首席部长亚达夫30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对邦内治安恶化、强奸案高发有何看法,他反问道:“你没有遇到危险吧。那你担心什么?”目前,受害人亲属称已失去对邦政府的信任,拒绝领取补偿金。

  【反对对轮奸犯处以死刑】北方邦首席部长亚达夫的父亲、印度社会主义党领导人穆拉亚姆·辛格·亚达夫4月在北方邦一次集会上公开反对对轮奸犯处以死刑。"首先,小伙子们和姑娘们交朋友;然后,他们闹矛盾,于是姑娘们就告小伙子们强奸,"他说,"小伙子们可能会犯错,但是那样就应该把他们吊死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