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史上首次参加印度航展 成都军区少将带队

2014-06-07 11:19: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期5天的印度第9届航展6日在班加罗尔开幕,中国首次派代表团参加,成为关注焦点。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同时对中国在中印边界的军事力量构建提出“警告”。

6日航展上,参展的各型战机。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 郭西山 葛元芬】为期5天的印度第9届航展6日在班加罗尔开幕,中国首次派代表团参加,成为关注焦点。“虽然猜疑仍在,中国出席印度航展”,法新社6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印度首次欢迎来自北京的一个高级代表团参加其航展,显示出“这两个经常关系紧张的邻国间军事关系得到了改善”。不过,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同时对中国在中印边界的军事力量构建提出“警告”。

《印度时报》称,中国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郑元林少将率领的5人代表团首次出席印度航展,中国没有展出先进武器,此次仅为参观。报道称,这是历届印度航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展。在谈到中国代表团出席时,法新社6日引述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的话说:“这是可喜的一步,虽然存在长期悬而未决的边界问题,但我们正在努力提升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